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中国药科大学学术周报告会—国际医药商学院分会场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685

报告题目精业济群新药为民——中国创新药的新时代

报告人:梁怡 再鼎医药首席商务官兼大中华区总裁

时间20231128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梁怡  再鼎医药首席商务官兼大中华区总裁,现任浦东新区政协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科普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全国工商联医药分会副会长、中国人才发展智库首席研究员、九三学社成员、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兼职导师、中国药科大学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

梁怡先生拥有复旦大学临床医学学士学位,以及中欧国际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拥有超过20年制药行业经验,曾负责多家跨国药企和本土创新药企在中国和亚洲的商业运作,在产品上市、销售、战略制定和商务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担任再鼎医药首席商务官兼大中华区总裁,领导了多个国家一类新药、国际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卓越上市,并规划及创建、促成了上下游产业链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在此之前,曾在阿斯利康及罗氏等跨国药企领导过一系列重磅治疗药物的上市及销售,成为行业标杆,为这些药物在中国树立领先地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国际医药商学院

                                         20231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