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484


日前,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圆满结束。国际医药商学院预先经过选拔而派出的代表我校队和二队均获得团体二等奖,参赛的20名同学中,1人获得个人二等奖,9人获得个人三等奖。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共有131所院校(其中本科85个学校)、255支队伍、2550名选手参加,赛程长达15天。我校20名同学克服疫情期间的困难,通过网络互帮互助,全力以赴,取得了两个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也同期结束了激烈的竞争,由我院预先经过选拔而派出的代表我校的的三支队伍获得两个团体一等奖和一个团体二等奖,学生个人奖项跟随团体奖。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03所院校(其中本科院校110所,高职院校81所,中职院校12所)、638支队伍(其中本科组357支队伍)共计1914名选手参与比赛。我校9名同学顽强拼搏,出色发挥,首次斩获一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积极参与经管文学科的专业竞赛和学科活动,并取得了一系列的竞赛佳绩,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学术素养,增强了职业自信和荣誉感,促进了学科发展和实验实践教学水平的进步。

                                    

   

第九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我校两支队伍获奖奖牌

                                    

   

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我校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