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与文正苑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浓浓饺子香,暖暖校园情”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8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关爱社区学生,凝聚集体力量,12月22日,国际医药商学院、文正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在江宁校区一食堂一楼举办“浓浓饺子香,暖暖校园情”冬至包饺子活动。国际医药商学院社区教师兼职辅导员陈云、侍松门、刘丽莉老师以及学院师生代表、文正苑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欢度冬至。

1222日下午,师生们齐聚在江宁校区第一食堂一楼餐桌前,餐桌上已摆好了精心准备的食材,在老师的带动下,同学们将各色馅料包裹在饺子皮里,在欢声笑语中用心制作出一个个圆润可爱的饺子,摆满一个个餐盘。大家体验着协作的乐趣,感受节日的温情。饺子出锅,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驱散了冬日的严寒。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师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化为冬至时节永不褪色的温暖记忆。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本次冬至包饺子活动在锻炼同学劳动实践能力、增进同窗情谊、提升凝聚归属感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体悟。下一步,国际医药商学院与文正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将举办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发挥社区教师兼职辅导员的引领作用,增进师生情感交流,丰富学生社区生活。

包饺子活动现场

 

图文来源:国际医药商学院、文正苑一站式学生社区

编辑:王彦熙

初审:潘雪薇

复审:王锦涛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