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的相关部署和要求,1218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1个博士生党支部、11个硕士生党支部、8个本科生党支部依次汇报,各支部分别围绕2023年党支部建设情况、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等级评议,就最佳党日活动进行了评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素军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创新亮点,同时也希望各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做好支部顶层设计,积极谋划支部建设方案,将学术科研、思政育人、劳动服务等内容与日常党建活动结合起来,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此外,丁书记还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三会一课等工作,当好支部建设的领头羊和内行人。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学院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专业化水平的有力举措之一。本次述职汇报,旨在进一步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

会议现场

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图文来源:大学生思政与党建中心

编辑:符 娟

初审:周 

复审:王锦涛

终审:丁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