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医药商学院关于征集学院论坛暨办学四十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设计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336

各位校友、全校师生:

历史于时序更替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四十载风雨淬炼,是不变的坚守和信念,四十载砥砺前行,是勠力同心共谱新篇。自19839月创立医药管理干部专修科至今,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办学已近四十年历史,学院拟于20239月举办学院论坛暨办学四十周年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征集开展学院论坛名称暨办学四十周年活动方案与设计品,最终入选名称、活动方案、作品将用于学院文化宣传。

一、 征集时间:2023520-2023619

二、 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包含退休教职工)、校友

三、 征集内容:

1. 学院论坛名称

2. 办学四十周年活动方案

3. 办学四十周年纪念Logo

4. 办学四十周年文创作品

四、 征集内容详细要求:

1.学院论坛名称

1)名称简洁、上口、易记,字数在2-4个字;

2)体现学院办学特色,突出学院历史文化主题新颖独特。

学院创办的学院论坛是聚焦健康产业政策制定、发展共享的高质量交流平台。学院后续拟每年召开论坛,邀请政企产学研开展多方互动交流分享,旨在汇集各方优势资源智慧,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2.办学四十周年活动方案

1)方案的设计应遵循“高雅、新颖、节俭”的原则;

2)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具有创意和特色

3)活动方案应包括活动名称、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目的、活动预算及预期效果。

3.办学四十周年纪念Logo:

1)遵循美感与适用性、准确性并存原则;

2)具有创意和特色

3)附设计理念(150字左右,内容应富有正能量);

4)确保图标创意具有学院特征和记忆点;

5)作品可以个人设计,也可以2-3人合作完成;

6)严格原创,禁止盗用和抄袭。

4.办学四十周年文创作品:

1)遵循“内涵”“实用”“精品”的原则;

2)具有创意、实用性、体现学院特色,附设计理念(150字左右);

3)弘扬办学精神,积极向上;

4)作品可以个人设计,也可以2-3人合作完成;

5)严格原创,禁止盗用和抄袭。

五、 作品提交:

1.提交途径:

参与人员可参与提交单个或多个征集作品,将作品提交报名表(附件1)于619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sxy@cpu.edu.cn(在校生、校友邮件标题为“学号+姓名”;教职工邮件标题为“工号+姓名”)。如提交多个作品请将所有作品与报名表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

2.格式要求:

(1)学院论坛名称请直接填入报名表,活动方案Word形式提交。

(2)Logo与纪念品设计稿可用 Photoshop 等绘图软件绘制电子稿件,也可以自己备纸张进行绘图并提交扫描图片。图片须为 JPG 或 PNG格式300 dpi),设计理念填入报名表

六、 采用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入选作品,将作为学院文化宣传使用,对于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征集活动将4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与奖金或奖品(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优秀奖奖品)。

诚邀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

2023年5月20日

附件1.docx